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4月5日宣 火箭主场125-111击败西部第一的雷霆。赛后,火箭主帅乌度卡接受媒体采访。谈及亚当斯和申京...
2025-04-05评选规则:候选球员由各场主播提名,主播投票占比30%,吧友投票占比70%,总计占比最高者当选最佳。今日提名:萨博尼斯...
2025-04-05篮球资讯4月5日宣 勇士今天背靠背主场118-104击退掘金,取得5连胜。赛后主教练科尔接受采访,小吧整理了他的部...
2025-04-05篮球资讯4月5日宣 快船主场114-91轻取独行侠。本场比赛博格达诺维奇出战21分钟,8投4中,三分6中4砍下12分4篮板...
2025-04-05